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首次与斗山合作滢格超滤膜用于阿曼海水淡化厂预处理
德国滢格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代表处 / 时间:2018-10-18 16:32:18

  据德国滢格2018年10月18日消息:2018年9月,德国滢格(inge GmbH)——一家专注于多孔超滤技术的德国公司,为阿曼海水淡化项目的一部分提供它的超滤解决方案。委托方为Al Asilah Desalination Company SAOC + OPWP。
  尽管在原始投标中并无明确规定,但该项目的系统集成商韩国斗山,最终仍决定使用内压式多孔超滤膜代替传统过滤方法,如砂滤或外压式微滤。因为内压多孔超滤技术的优越可靠性能,更长的使用寿命,更简便的膜件维护,都给他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在过去的多年中,OEM与滢格公司曾在多个试验项目中有过良好合作,他们已对滢格的产品十分熟悉。基于一直以来对滢格优秀产品及完美服务的认可,他们现在已选择使用装备了最先进的内压式dizzer XL多孔超滤膜件的T-Rack 3.0机架产品作为反渗透的预处理。
  这是滢格和斗山第一个重要的合作项目,也是滢格第一次参与阿曼的如此大规模的海水淡化项目。新工厂预计将于2020年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