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2018碧水源“饮水思源”中小学生饮水健康公益行启程
凤凰网 于新陆 / 时间:2018-10-09 13:54:25

  据凤凰网2018年9月27日讯 “碧水足迹,健康有源”,2018碧水源“饮水思源”中小学生饮水健康公益行即将开启。今年碧水源“饮水思源”中小学生饮水健康公益行的足迹将遍布河北雄安、甘肃、湖南、新疆、江苏、陕西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百余台碧水源纳滤净水机将被送达近百所中小学,让孩子们喝上安全健康水。
  碧水足迹遍布全国
  纳滤净水助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据悉,“饮水思源”中小学饮水健康公益行,由碧水源携手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和碧水春天基金联合发起,于2015年9月在北京碧水源大厦正式启动。历经四年,碧水源“饮水思源”公益活动,已为200余所中小学捐赠了价值1000余万元的校园纳滤净水设备,帮助所在地的中小学生喝上了安全健康的水。
  健康源泉在身边
  把好校园饮水关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校园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摇篮,校园饮水安全关乎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更关系着祖国的未来。但据2012年3月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水利部、卫生部、环境保护部共同发布的《中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十二五”规划》数据显示,我国有11.4万所农村学校需要解决饮水安全问题。部分地区学校的水源水质不达标、水处理能力不足或缺失,导致饮用水水质不达标,给儿童健康成长带来影响。因此,把好校园饮水关刻不容缓。
  碧水源作为净水行业的标杆企业,秉承一贯的“承担社会责任,建设生态文明”的企业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华不碧水,吾辈誓不休”的企业愿景,为中小学校捐赠了更适合校园使用的纳滤直饮机。碧水源校园纳滤直饮机,采用碧水源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专利技术,去除水中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不仅能保障少年儿童的饮水安全,更可以补充孩子健康成长所需的矿物元素,助力少年儿童茁壮成长!而且该净水机,大容量供水,能满足学校150-200人用水需求,解决孩子课间集中用水、供不应求的难题!
  2018碧水源再出发
  打造公益行动新名片
  “这辈子,只做好一件事,让父老乡亲都喝上安全、健康的水!”这是碧水源董事长文剑平的初心,也是所有碧水源人前行的动力!作为一家集膜材料研发、膜设备制造、膜工艺应用于一体的中国高科技环保企业,碧水源自2001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解决中国“水脏、水少、饮水不安全”三大问题,并为城市生态环境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上善若水,大爱无疆。碧水源时刻心系祖国下一代成长,希望通过“饮水思源”公益行,传达爱的力量,为更多有需要的孩子们送去安全健康水,并带动更多人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饮水问题。
  新时期,新征程,碧水源的公益脚步从未停歇,2018碧水源“饮水思源”中小学生饮水健康公益行正式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