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益诺欧首届中国绿色创新大会分享电镀废水零排放技术
广东益诺欧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9-18 08:07:00

  据益诺欧环保集团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9月11日讯 9月8日,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中心协办的首届“中国绿色创新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完满召开。此次大会旨在通过创新驱动、技术引领、资本助力,搭建集绿色发展战略研讨、绿色产品市场推广、绿色金融投资合作的综合平台,促进绿色科技与经济的深度融合,助力绿色经济快速发展。广东益诺欧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益诺欧)作为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百强技术获奖企业受邀参加并在大会上对“电镀废水零排放技术”进行公开分享。


益诺欧首届中国绿色创新大会分享电镀废水零排放技术


  本届大会开幕式上,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中心副主任方莉,宜兴市委常委、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管委会主任朱旭峰,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副院长史英哲,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会长赵笠钧等嘉宾出席论坛并致辞。
  益诺欧作为一家以技术为导向的综合性环保公司,于2017年获得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中心组织评审的“国际智汇平台百强技术”证书,电镀废水零排放技术及示范项目更是获得了专家和业界的肯定。在此次绿色创新企业先进工艺技术路演分享环节中,益诺欧受邀向大会作题为“电镀废水零排放技术与实际应用分析”的宣讲。


益诺欧首届中国绿色创新大会分享电镀废水零排放技术


  电镀废水的回收再利用是全国电镀企业发展的一个共同方向。由于水资源的短缺和电镀废水对环境污染所带来的严重危害,电镀企业实现电镀废水零排放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解决电镀行业造成环境污染的唯一出路。益诺欧电镀废水及涉重金属类废水零排放技术和相关项目实施已在全国范围内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