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优可发倾力推动膜技术在医药、医疗和保健行业中应用
苏州优可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9-14 10:09:23

  据优可发膜科技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9月14日讯 日前,苏州优可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优可发)技术团队为了找到技术方面的存在问题,确定未来发展方向,参加了由中国工程院与中国膜工业协会联合举办的全国医药医疗及保健行业膜技术高峰论坛。


优可发倾力推动膜技术在医药、医疗和保健行业中应用


  优可发技术团队与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与企业代表研讨膜技术在医药、医疗和保健行业中的应用现状及未来趋势,分析制约膜技术应用的关键瓶颈问题,从政策层面及技术层面上推动我国膜产业界与健康产业界的深度交流、融合与共同发展。


优可发倾力推动膜技术在医药、医疗和保健行业中应用


  随着国家环境保护的力度加大不断增加,对企业的减排减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并且绿色环保的理念慢慢的深入人心被不断的重视。环保材料因为其能减少空气污染粉尘,污水排放中的污染物质等优势,对大众所接受。优可发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聚四氟乙烯(PTFE)微孔膜环保材料厂家,是从事于新材料领域内的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以及高效分离过滤材料设计方案提供商。公司生产的PTFE微孔膜产品均采用进口原材料,均匀度高,性能稳定,透气性好。还拥有很高的过滤效率,能满足亚高效、高效、超高效过滤器的过滤效率等级要求。


优可发倾力推动膜技术在医药、医疗和保健行业中应用


  优可发与浙江大学战略合作,引入大量高分子专业人才,拥有一批专业的高分子研发团队,专注PTFE高分子技术研发;研发能力强大,研发以及改良技术研究,获得有效的成果,拥有1项发明专利证书,以及10多项实用型专利证书。


优可发倾力推动膜技术在医药、医疗和保健行业中应用


  优可发拥有全套先进的生产设备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拥有先进的洁净房以及独立的复合分切车间,确保了PTFE微孔膜的生产品质;采用美国进口的生产测试仪器,检测PTFE微孔膜的质量,同时通过国际SGS检测认证,以及ISI检测认证。


优可发倾力推动膜技术在医药、医疗和保健行业中应用

优可发倾力推动膜技术在医药、医疗和保健行业中应用


  优可发环保膜材特性:
  (1)相比于其他高效过滤材料,优可发生产的PTFE微孔膜过滤性能好;
  (2)优可发PTFE膜材料疏水性强,具有良好的非粘附性,很容易去除材料表面堆积的灰尘,可以用水冲洗恢复性能,实现重复使用,延长使用寿命。
  (3)膜孔径小,且材料经过高温热定型处理,微孔结构稳定,因此在高风速下还能有效拦截粉尘颗粒。
  优可发环保膜材应用领域:
  (1)过滤性能好、膜孔径小、疏水性强应用于吸尘器折叠滤芯及室内空气过滤器折叠滤芯的PTFE空气过滤膜。
  (2)过滤颗粒物、粉尘剥离、使用寿命长和稳定应用于工业领域的PTFE工业除尘膜。
  (3)膜孔径大小可调、具有疏水性和亲水性应用于医药、食品、生物工程的PTFE泡点膜 。
  (4)具有防水、防风、透气的特性,保持人体干爽,温暖,舒适应用于服装和器材的PTFE服装膜。
  (5) 空气能顺畅流通、能有效阻隔水滴、膜刚性好,密度适中,隔音音损较小应用于精密电子和电器的PTFE电子膜。
  除了在服装面料、电子器材等领域广泛应用外,还在食品包装、建筑外墙、防霾纱窗等领域都有一定的应用。
  优可发还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对技术关键是速度比、压比、操作温度等参数的优化组合,根据配比的情况和成孔介质可实现透气量、厚度和空隙率在线调控,以满足用户所需要的不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