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举办的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合肥召开
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 / 时间:2018-09-12 10:09:20

  据合肥热线2018年8月31日讯 8月30日,以“秉承工匠精神、提升产品质量”为主题的安徽省净水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合肥举行。本次论坛由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主办。来自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安徽省卫计委卫生监督所领导和专家,省内外知名净水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为净水行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论坛由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副会长崔亚主持。


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举办的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合肥召开


  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副会长雷鸣受王六一会长委托代表协会致开幕词。他说,净水行业作为一个新兴快速发展的行业,不断受到大众关注,因为这与老百姓健康和生活息息相关。面对国家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净水企业也要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2年,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正式成立,协会成立以来,通过维护权益、行业自律、市场开拓、培训服务、知识产权保护等举措,形成了一整套成熟的全方位多层次为会员提供服务和支持的服务体系,从而有力地推动了净水行业高质量发展。在协会和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如今,在品牌塑造上,无论是国家重点工程的水处理设备,还是全国知名家电品牌代工;无论是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饮水保障,还是中小学校园直饮水工程,都活跃着安徽净水企业的身影,安徽净水品牌已经走出安徽,走向全国;在质量提升和产品升级上,无论是智能化全产业链的打造,还是构建智能净水生态圈;无论是用科技创新提高RO膜等产品品质,还是全新一代“云系列”智能产品,把关零部件,提高附加值,安徽净水产品正向高品质、优服务积极转变。
  雷鸣表示,举办此次论坛,顺应了行业发展趋势,切合了时代潮流,必将为安徽乃至全国净水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提供新动力。作为行业协会,有责任、有义务帮助企业把质量做上去,把品牌做起来,实现市场竞争有序,企业优胜劣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从而真正为人民的健康生活服务。
  论坛上,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管理处副调研员万文民、安徽省卫生监督所处长李军、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排灌及节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所所长朱双四、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实验室主任王统帅、安徽省卫生监督所传染病与中医服务监管科主任何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张宣枞、苏州唯思得总工姜乃利、宁波杜康陶瓷董事长杜建耀等,分别就“加强协同配合、实现质量共治”、“净水机及关键零部件质量提升行动”、“水效标识管理办法及反渗透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标准”、“涉水产品卫生许可批件办理流程”、“3C认证法律及相关认证流程”、“反渗透产品质量保证的必要条件”、“二氧化钛在净水器抑菌上的应用”等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


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举办的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合肥召开


  会上,还举办了由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副会长孔凡军主持的圆桌论坛。圆桌论坛邀请了监督方面专家,国内优秀企业艾欧史密斯(中国)环境电器有限公司品控部总监王川; 佛山市美的清湖净水设备有限公司品控高级经理高亮等嘉宾代表围绕“秉承工匠精神、提升产品质量”主题畅所欲言。
  参加论坛的企业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论坛,收获了知识、经验、机会和友谊,下一步,将借论坛东风,用企业的实际行动将企业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以更加自信从容的姿态带领企业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