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赛诺膜林亚凯主持完成项目荣获“首创水星奖”二等奖
国际水协会(IWA) / 时间:2018-08-31 09:45:33

  据IWA国际水协会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8月31日讯 为推进中国水与环境领域青年科技人才开展创新基础研究、核心技术开发与产学研融合,推动并引领水与环境产业技术进步和跨越升级,国际水协会中国青年委员会(IWA YWP China)与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从2017开始联合设立“首创水星奖”。
  “首创水星奖”分别设置“前沿科学奖”、“技术进步奖”和“管理创新奖”,每类各设一等奖1名,奖金人民币20000元;二等奖1名,奖金人民币5000元。
  2018年度的“首创水星奖”评选得到来了自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青年专家学者高度关注与踊跃参与。参评项目涉及领域包括饮用水、市政污水、工业废水、水环境、漏损控制、环境管理等。申请人分别展示了近年来在前沿研究、技术开发、管理创新等方面的最新成果,体现了我国该领域青年科技人才的雄厚实力。


赛诺膜林亚凯主持完成项目荣获“首创水星奖”二等奖


  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IWA中国青年委员会组织了由13位青年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详细制定了评分标准、评审程序。评审委员独立对所有申报项目进行了包括函评和会评的两轮评审。第一轮函评中,13位评审委员的分数累加后,排名前30%的项目进入第二轮。8月24日,“首创水星奖”评审会在南京召开,委员们对第二轮入围项目重新进行现场评审和独立打分,最终确定2018“首创水星奖”得主。
  北京赛诺膜科技技术有限公司林亚凯主持完成的“热致相分离法高性能聚偏氟乙烯中空纤维膜先进制造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技术进步类二等奖。
  2018“首创水星奖”颁奖典礼将于10月18日在西安的第六届IWA中国青年委员会年会上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