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津膜科技《关于独立董事辞职及补选独立董事的公告》
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 时间:2018-08-02 08:54:11

  据中财网2018年7月26日讯 7月26日,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334,证券简称:津膜科技)董事会发布《关于独立董事辞职及补选独立董事的公告》(公告编码:2018-050):
  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独立董事唐运平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唐运平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职务。辞职后,唐运平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唐运平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鉴于唐运平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总数的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等,唐运平先生的辞职报告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公司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前,唐运平先生仍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相关职责。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公司董事会决定提名郭有智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独立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选举郭有智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
  董事会对唐运平先生在担任本公司独立董事期间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附件:郭有智先生简历
  郭有智,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大学教授,主要从事膜分离、非常规水资源和海水淡化技术研究。曾担任亚太脱盐组织(APDA)的首任秘书长、中国膜工业协会首任秘书长、中国膜工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海水淡化与水再利用学会副理事长、国际水协会(IWA)非常规水资源委员会(中国)秘书长、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等职务。现任河海大学非常规水资源与海水淡化中心主任、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会长、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节水与水处理分会秘书长、江苏省净水设备制造协会会长、《中国脱盐》杂志主编、国际期刊《Desalination and Water Treatment Science and Engineering》编委、珠海市江河海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郭有智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1.3条所规定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