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赛诺膜赞助在布里斯班举行的第十一届亚太膜学会会议
北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7-20 06:17:42

  据北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7月19日讯 7月3日至6日,由澳大利亚膜协会(MSA)主办的第11届亚太膜学会AMS大会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行,北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Scinor)赞助了本届AMS大会,首席科学家王晓琳教授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赛诺膜赞助在布里斯班举行的第十一届亚太膜学会会议

赛诺膜赞助在布里斯班举行的第十一届亚太膜学会会议

赛诺膜赞助在布里斯班举行的第十一届亚太膜学会会议


  亚太膜学会(AMS)在亚洲和大洋洲地区有超过4000名专家学者,并与整个欧洲和北美的协会建立了广泛的国际研究团体。AMS大会是亚太地区膜研究领域最具权威的国际会议,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科学家和工程师分享他们最新的关于膜科学和技术的创新研究工作,该平台对膜领域未来技术、产品和服务的发展趋势及方向提供了重要的指导意义。
  赛诺膜作为国际领先的热致相分离法技术的实践者,在水处理膜法应用领域深耕多年,在全球2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550个的项目应用。赛诺膜坚持技术创新协同路线,从引进清华大学的技术,投资及推进产学研落地;到建立自己的北京工程实验室和河北工程实验室,赛诺膜一直坚持将客户和市场发展需求,与技术应用和创新相结合的产学研合作方式,走协同自主发展的创新之路。
  赛诺膜希望,在不断提升自身技术和产品体验的同时,借助产学研结合的方式,联合更多的高校、研究所共同创新,推进膜科学和技术的科研发展,实现让最新的、最有意义的膜技术、膜工艺、膜应用能真正具体的服务于企业、行业、社会,共同构建行业生态,充分释放膜法的生产活力,从而加快实现“Better Membrane Better World”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