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赛诺水务中标首钢集团京唐公司二期膜法海水淡化项目
北京赛诺水务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7-05 15:17:51

  据赛诺水务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7月5日讯 近日,经过与多家实力雄厚的企业激烈竞标,赛诺水务联合首钢国际成功中标首钢集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二期膜法海水淡化项目。


赛诺水务中标首钢集团京唐公司二期膜法海水淡化项目


  首钢集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的建设位置位于河北省唐山市南部渤海湾曹妃甸,厂址距唐山市约80公里,距北京市约220公里,是国内最先进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之一。钢铁厂分两期建设,一期已配套建设热法海水淡化规模为50000吨/日,本次为钢铁厂二期建设的膜法海水淡化工程,规模为10000吨/日。
  该项目将采用双膜法工艺,并将和低温多效热法系统进行实质的工艺耦合,膜法将充分利用热法外排废热解决北方海域冬季水温低的问题,同步进行原料水、浓盐水、成品水的串接和调配,此项目是国内第一个热膜耦合海水淡化项目。项目的实施将实现首钢京唐海水淡化“热-电-水-盐”的产业格局,体现“循环经济,节能减排”的理念,并将为国内海水淡化产业发展提供示范。
  本次项目的签约是赛诺水务近年来承揽的又一个万吨级膜法海水淡化项目,赛诺水务将不负期望,兑现承诺,按期保质完成任务。通过此项目,赛诺水务也将继续巩固在海水淡化领域的领跑地位。未来,赛诺水务将会在中国乃至全球的海水淡化领域里集合工程建设、技术研发的优势力量并跨界融合,继续开拓新业务,秉承“被尊重、被信赖、被期待”的核心价值观,与业界同仁同心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