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国水务与东丽及欧力士订立水处理膜战略性合作协议
财华网 / 时间:2018-06-27 09:48:01

  据金融界港股频道2018年6月27日讯 6月26日,中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中国水务,股票代码:00855-HK)公告,公司与东丽及欧力士中国订立战略性合作协议。根据战略性合作协议,在发挥各订约方的资源、专长和优势下,各方将在多个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各方将合作将先进技术和解决方案应用于建设、改造及维护集团的水务设施及污水处理厂、研发管道直饮水设备,以及销售家用净水器。东丽是以有机合成、高分子化学、生物化学为核心技术的世界着名高科技跨国企业。其提供净水和污水处理技术方面的综合技术和专业知识,以及全方位的水处理膜技术及产品。据董事经作出一切合理查询后所深知、尽悉及确信,东丽为一名独立第三方。
  欧力士中国为公司主要股东ORIX Corporation之附属公司。因此,欧力士中国为公司之关连人士。ORIX Corporation在跨国管理以及中日两国产业协同效益方面拥有丰富经验。战略性合作协议制订合作框架,并无对订约各方构成有关建议合作事项的任何具法律约束力的责任。


5月18日,日本欧力士集团考察团一行在中国水务集团执行董事李中的陪同下,考察深圳市大工业区水务公司。

5月18日,日本欧力士集团考察团一行在中国水务集团执行董事李中的陪同下,考察深圳市大工业区水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