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继到访上海陶氏之后鹤庭净水又访问时代沃顿贵阳总部
中国商业观察网 / 时间:2018-06-13 12:23:31

  据中华网2018年6月7日讯 6月5日上午,鹤庭净水高层一行访问了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贵阳总部基地,时代沃顿是中国中车旗下国有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反渗透膜、纳滤膜、超滤膜等产品的研发、制造和服务,是国内从事反渗透膜研究和生产应用的领头企业。鹤庭净水则是中国智能物联网净水服务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在此前举办的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上成为官方指定直饮水服务商。
  鹤庭净水高层参观了解了时代沃顿的核心产品研发、中试以及生产工艺,中国中车总经理蔡志奇先生对鹤庭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会谈交流。
  时代沃顿拥有12个系列70多个规格品种的复合反渗透膜和纳滤膜产品,全系列反渗透膜产品皆采用最先进的低污染技术,其产品品质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相关链接
  2017年11月3日上午,鹤庭净水集团高层一行到访美国陶氏化学亚太区总部,得到热情接待。


继到访上海陶氏之后鹤庭净水又访问时代沃顿贵阳总部


  1897年成立于美国的陶氏化学公司是一家以科技为主的跨国性公司,凭借在各种水处理应用领域内先进产品、专业技术和经验,陶氏在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中,扮演着全球领导者的角色。


继到访上海陶氏之后鹤庭净水又访问时代沃顿贵阳总部


  期间,鹤庭一行参观了解了陶氏最新净水膜产品技术,认真听取了介绍,参观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上,就现有的市场,行业、技术、产品规划等方面做了深入的探讨。
  关于上海鹤庭净水科技有限公司
  贵州鹤庭沃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鹤庭净水科技有限公司于1995年10月30日在上海万事登成立,是中国较早创建的饮水设备研究与开发、制造及销售的专业公司,主营业务为直饮水机与净水设备。1999年与清华大学合作研发出MR系列一体化反渗透净水机。
  2013年鹤庭集团正式注册“鹤庭”商标,在国内率先开始智能反渗透净水设备的研发,2015年鹤庭云净水技术和智能控制系统研发成功,把每一台终端设备连接到鹤庭云净水平台。实现水质全可视化,开创性提出主动服务的标准流程。
  二十多年来,鹤庭致力于高端净饮水产品的技术创新是净水行业中最先研发并使用智能技术的企业鹤庭净水机拥有双回路TDS检测水质技术智能控制开关机和冲洗功能,为直饮水安全提供多重保障2016年6月,鹤庭推出配备“美国陶氏RO膜”的高端净水器HT01、HT02系列产品从外观到滤芯达到业内最高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