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碳化硅膜管生产商湖北迪洁膜亮相上海国际水展引关注
湖北迪洁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综合部 / 时间:2018-06-12 09:11:13

  据湖北迪洁膜企业官网2018年6月7日讯 5月31日~6月2日,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水展(AQUATECH CHINA 2018)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此次上海国际水展展示规模达22万平米,吸引了3400多家国内外优质展商参展。


湖北迪洁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总监向客户介绍产品

湖北迪洁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总监向客户介绍产品


  湖北迪洁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携中国唯一碳化硅膜管亮相上海国际水展。此次展会,公司以“碳化硅膜无语伦比的性能优势及行业优势”为宣传核心,重点突出其在切削液回用、废酸澄清回用、含油水处理、发酵液分离浓缩、洗瓶水循环净化、采矿水处理回用、酒类分离提纯等行业显著的应用优势。公司展台吸引了大量的行业专家及现场访客驻足询问,引起了行业媒体的特别关注。


中国膜工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孟慧琳与迪洁管理层深入讨论碳化硅膜的应用与发展

中国膜工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孟慧琳与迪洁管理层深入讨论碳化硅膜的应用与发展


  迪洁膜公司始终以服务为源、诚信为本、质量为重、创新为魂,此次前来展位的访客不仅有大量新的客户群体,更有一些老客户前来洽谈合作项目。迪洁数十年潜心研发,只为成为全球膜行业引领者,与客户共同引领行业未来,守护碧水蓝天!


湖北迪洁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精英参与全球项目对接会

湖北迪洁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精英参与全球项目对接会


  相关链接
  据《鄂州日报》2018年6月8日(记者 胡倩)报道:“人才资源是鄂州开发区转型之要、竞争之本、活力之源。没有人才支撑,就没有所谓的经济发展。谁在人才发展上高人一筹、快人一拍,谁就能把握竞争的先机、赢得发展的主动,抢占人才发展的战略制高点。”这是鄂州开发区党工委领导形成的共识。
  鄂州开发区组织人事局负责人周怡书介绍,开发区紧贴转型发展的需要,以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和经济社会发展领域急需紧缺人才为重点,畅通引才渠道,完善引才举措,努力在引进创新创业人才和柔性引才用才上下功夫。
  开发区落实领导联系人才制度,发挥政治优势,一手拉近高校,一手带动企业主动与人才交朋友,保持经常性联系。去年开发区党工委主要领导先后两次组织辖区企业到省内高校开展交流对接,促成5所高校与企业就技术改造达成合作,20家企业与武汉大学等15所高校开展了产学研合作。
  人才初创阶段普遍面临银行贷款难、创投跟进难、民营资本对接难等问题,针对高端人才团队参与的企业和项目,开发区采取了多种方式给予支持。对湖北迪洁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湖北肽洋红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2家入选“333”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除了财政上给予140万扶持外,还积极帮助企业从市昌达公司争取风险投资约5000万元,目前2家企业已经投产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