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威立雅将参与阿曼新建一座反渗透技术海水淡化厂工程
中国-阿曼(杜库姆)产业园 / 时间:2018-04-18 08:43:08

  据中阿杜库姆产业园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4月16日讯 据阿曼苏丹国政府透露,该国将新建一个总投资为6000万里亚尔的海水淡化工程项目,该项目位于塞拉莱(Salalah),预计将于2020年运营。
  本周三,Nama集团下属的阿曼水电采购公司(OPWP)将与沙特能源公司ACWA Power、威立雅中东公司(Veolia Middle East)以及佐法尔国际开发投资控股公司(Dhofar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and Investment Holding Company)联合签署塞拉莱海水淡化厂的建设协议,总投资为6000万里亚尔。
  该厂将建在佐法尔(Dhofar)省米尔巴特(Mirbat)的维拉亚特区(Wilayat)的亚述(Ashur)平原,产能为113650立方米/天,相当于每天2500万加仑/天。
  该工厂预计将在2020年底前投入商业运营。


威立雅将参与阿曼新建一座反渗透技术海水淡化厂工程


  根据协议条款,OPWP将有权在20年的特许期内购买该厂生产的海水淡化水。
  该项目包括利用反渗透技术来设计、建造、运营和维护一座高效的饮用水淡化厂。
  ACWA Power持有该项目50.1%的股权,而威立雅中东公司持有35%的股权和佐法尔国际开发投资控股公司持有14.9%的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