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苏州高新区领导前往普滤得就公共场所直饮水深度交流
苏州高新区管委会 张梅 / 时间:2018-04-10 15:22:49

  据苏州高新区网2018年4月8日讯 4月4日,区领导朱奚红、王莉调研高新区企业苏州普滤得净化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发展近况、主营业务与发展需求,并就学校安全饮水问题提出要求。
  普滤得公司于1997年在苏州高新区创立,是一家从事净化科技产业链级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成立21年来,与全球行业巨头法国ICE十余年国际合作,与清华大学环境学院产学研项目持续研发,拥有31项发明专利和专有技术。2014年1月24日,普滤得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成为国内在给水领域唯一的挂牌企业。至今,普滤得承建的瓶装/直饮水生产线年产能已突破2000万吨,与雀巢、昆仑山(加多宝)、统一、农夫山泉、恒大等多个中国前50位知名瓶装水品牌均有合作。
  朱奚红一行参观了普滤得公司展厅,详细了解该企业的发展历程,向企业详细询问主营产品、产能规模等相关信息,就公共场所直饮水建设项目进行深度交流。普滤得公司董事长葛明明介绍,普滤得直饮水保留天然微量矿物质成分,无二次污染,循环杀菌,检测手段全面、及时,恢复功能彻底,比纯净水更健康、比桶装水更卫生、比净水器更安全。公司在枫桥中心小学东校区(寒山校区)建设的直饮水项目,已于2017年7月建成投用,项目共设置终端机85台,系统产水量1吨/小时,供全校1800余位师生无限畅饮。


苏州普滤得净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葛明明

苏州普滤得净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葛明明


  调研后,朱奚红表示,从饮用水净化行业的大背景来看,普滤得公司的发展前景非常好。朱奚红强调,学校的饮用水项目建设责任重大,普滤得公司要与枫桥中心小学合作,将此服务模式在全区大、中、小学及各大公共场所推广开来,利用管网水提升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