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车产投“卓越奖”评选结果出炉时代沃顿捧得三奖项
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3-21 12:44:45

  据时代沃顿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3月21日讯 日前,中车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产投)“卓越奖”评选结果出炉。凭借在水处理分离膜领域的卓越表现,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度卓越经理团队”荣誉,总经理金焱被授予“卓越经理人”荣誉称号,董事会获评“2017年度卓越董事会”奖项。


时代沃顿经理团队被中车产投评为“2017年度卓越经理团队”

▲时代沃顿经理团队被中车产投评为“2017年度卓越经理团队”

▲时代沃顿总经理金焱被中车产投评为“2017年度卓越经理人”

▲时代沃顿总经理金焱被中车产投评为“2017年度卓越经理人”

▲时代沃顿董事会被中车产投评为“2017年度卓越董事会”

▲时代沃顿董事会被中车产投评为“2017年度卓越董事会”


  中车产投“卓越奖”评选旨在推动次级投资平台、业务单元董事会、监事会和经理层的规范运作,营造“不用扬鞭自奋蹄”的干事创业氛围。
  在这一支卓越领导团队的引领下,2017年时代沃顿又一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特别是在工业膜领域实现了新的突破,八吋膜销量国内同比增长38%,海外增长20%,树立了工业膜在更多行业的长期稳定应用的案例典范。
  2018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时代沃顿将在中车产投的持续支持和带领下,力争在深化绩效改革上有新突破,在全球化进程中有新跨越,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开启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