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陶氏水处理面向家用饮水市场发布全新品牌泰湃科产品
界面新闻 / 时间:2018-03-15 12:07:05

  据界面网2018年3月14日讯 3月14日,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事业部面向家用饮水市场发布全新品牌泰湃科(TAPTEC)及三款FILMTEC新一代分离与净化产品。


陶氏水处理面向家用饮水市场发布全新品牌泰湃科产品


  泰湃科解决方案采用陶氏化学第二代反渗透膜片技术及流道设计,针对大众家用市场,此次陶氏共发布了两款泰湃科产品。陶氏化学还推出了三款FILMTEC新一代分离与净化产品,以满足高端消费者对水处理产品的需求。


陶氏水处理面向家用饮水市场发布全新品牌泰湃科产品


  另据艾肯家电网2018年3月15日讯 3月14日,中国上海——反渗透膜市场领导品牌FILMTEC推出四十周年之际,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事业部面向家用饮水市场发布全新品牌泰湃科(TAPTEC)及三款FILMTEC新一代分离与净化产品。此次主题为“创‘芯’之旅”的新品发布会于今日在上海W酒店隆重举行。


陶氏水处理面向家用饮水市场发布全新品牌泰湃科产品


  据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事业部亚太区市场经理刘瓅先生介绍,鉴于目前市面上假冒伪劣的陶氏反渗透膜产品十分猖獗的现象,以及充分保护消费者的权益,陶氏利用互联网技术,正式推出了防伪措施。其中一项措施是,陶氏推出了一款防伪App——“Dow Home Water”。用户可通过扫描FILMTEC和泰湃科(TAPTEC)产品包装上的二维码,进行防伪认证,并可在App中了解更多关于陶氏家用反渗透膜产品的信息。该App适用于苹果IOS操作系统及安卓系统,拥有英文、简体中文、越南语及阿拉伯语可选五种语言。第二项措施是,经销商及用户在购买了滤芯后,可关注微信公众号“DOW陶氏家用水处理”公众号,即可扫描产品上的二维码防伪标签,验证产品的真伪。在第二项措施选择微信方面,工作人员表示,微信这一社交软件在中国消费者中拥有广泛的运用,而且使用非常便捷。所以在中国市场采用了微信公众号加以配合验证的做法。在其他国家市场,会采用当地流行的社交应用软件。


陶氏水处理面向家用饮水市场发布全新品牌泰湃科产品


  而且,据陶氏工作人员介绍,两项防伪措施在陶氏全新的品牌泰湃科(TAPTEC)及市场成熟的FILMTEC两个品牌上将会面向全球展开。并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在中国市场启用。


陶氏水处理面向家用饮水市场发布全新品牌泰湃科产品


  此次新品发布会上,陶氏发布了两款泰湃科(TAPTEC)产品:泰湃科家用50加仑反渗透膜元件TT-1812-50及泰湃科家用400加仑无罐型反渗透膜元件TT-3012-400。这两款新品采用成熟技术,持久耐用,性能比肩陶氏FILMTEC系列产品,两款产品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上市。


陶氏水处理面向家用饮水市场发布全新品牌泰湃科产品

 

  三款新一代陶氏FILMTEC家用反渗透膜新品的其中一款是陶氏FILMTEC家用及小商用超大流量800加仑反渗透膜元件TW30-3812–800。该款产品采用陶氏第三代高通量膜化学技术,其表面透水性比第二代反渗透膜片提高25%,行业领先的无后处理的膜化学技术特性可确保元件在各种严苛的工作环境下稳定运行。Turbo Flow 2.0流道设计使其使用寿命相较陶氏500加仑产品提升100%以上。高效的8页膜设计使膜元件在紧凑的尺寸条件下同时具备至少2升/分钟的充沛产水量,使搭载其的无罐系统能更轻松自如地满足几乎所有生活及厨房用水需求及全天候使用环境。其在生产过程中的360°额外保护可保障在极长使用寿命中更稳定持久的净化效果。该款产品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