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浙江求是膜获长兴县2017年度中小微创新优秀企业称号
《长兴新闻报》记者 施芳 罗秋 / 时间:2018-02-26 16:22:25

  据长兴新闻网2018年2月23日讯 2月22日上午,2018年长兴县振兴实体经济暨双提十攻坚动员大会在长兴大剧院举行。县委书记周卫兵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迅速把时间和精力投入到谋发展、抓发展上来,投入到“双提十攻坚”行动上来,投入到振兴实体经济各项工作上来,合力推动长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向更高质量发展。


浙江求是膜获长兴县2017年度中小微创新优秀企业称号


  大会的召开,为今年发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新的一年,长兴的企业家们信心满怀,朝着更高目标奋力前进。
  在大会主会场大厅内,一张大红色的榜单吸引了众多参会人员驻足观看。2017年度功勋企业,2017年度中小微创新优秀企业,2017年度工业、科技、人才工作考核先进单位,2017年度选商引资、市场开拓工作考核先进单位,2017年度“十佳招商能手”等优秀单位(个人)受到表彰。
  本次大会各得奖企业均榜上有名,其中就包括2017年从杭州搬迁至长兴的浙江长兴求是膜技术有限公司,在此次大会上荣获2017年度中小微创新优秀企业。“长兴的地理位置好,交通便利,环境也很优美,特别是政府的支持力度很大,服务方面做得很好。”浙江长兴求是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星星在谈起为何求是膜能够如此快速发展时对长兴赞叹不已,“新的一年,公司将以本次大会为起点,进一步扩大产能。公司的订单已经排到5月份,今年的主要目标是提高产能,进一步做好自动化。”
  与求是膜一样,本次大会上,各参会代表信心满满,踌躇满志。得奖的企业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升企业实力,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没有得奖的企业表示将以上榜企业为目标,聚焦效益品质,聚力改革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