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钻研分子筛膜九天高科杨占照登录“南京好人365”平台
《南京日报》记者 许震宁 / 时间:2018-01-18 14:08:51

  据南报网2018年1月12日讯 今年32岁的杨占照,是江苏九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多年来,他带领自己的科研团队,致力于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并成立了职工创新工作室。去年,他获得“南京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立功竞赛先进个人”称号,并被授予“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
  1985年出生的杨占照从南京工业大学毕业后,一直在九天公司从事分子筛膜制备技术以及应用的研究。
  为了让所学技术理论和研究成果很好地运用于生产一线,他主动承担了公司国内第一条年产1万平方米分子筛膜生产线的建设任务,并和设计、安装、调试人员一起工作,解决了生产线建设中一个又一个问题。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过半年的设计、安装、调试,这条生产线成功问世,所制备的分子筛膜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同时,该生产线的建成也标志着中国继日本、德国之后,成为第三个掌握分子筛膜工业化生产技术的国家,打破了国外产品对中国市场的垄断,有效降低了国外产品在国内的售价。
  为了让更多职工参与到技术创新中来,杨占照先后与5名职工签订了技术培养责任书,从理论知识、生产试验、技术创新等方面开展传帮带。2015年,“杨占照职工创新工作室”成立,该工作室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创新平台,在帮助和引领团队成员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目前,“杨占照创新工作室”被批准为南京市首批职工创新工作室。


2018-01-18-21.jpg


  杨占照
  2011年6月南京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一直以来,他带领自己的科研团队,致力于钻研分子筛膜产业领域的科研创新,2016年3月,南京市总工会“职工创新工作室”在九天挂牌。4月底,杨占照获得“南京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立功竞赛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被授予“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12月2日,其主导研发的“新型分子筛膜规模化制备技术的研发以及产业化”项目,获评第八届江苏省职工十大科技创新成果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