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立升净水器荣获中关村在线推荐“年度科技产品”大奖
中关村在线 / 时间:2018-01-15 07:00:30

  据中关村在线2018年1月12日讯 净水器最为重要、最为核心的技术就是滤芯膜技术了,其直接会影响到净水器的性能以及品质,类似于手机中的SOC芯片,拥有很高的技术含量。作为在净水器行业耕耘了25年的品牌,立升已经拥有了自己的核心超滤膜滤芯技术,并且掌握了多项国内外专利,可见立升净水器的强大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
  超滤膜净水器能够过滤铁锈、细菌、病毒等有害杂质,保留有益天然矿物质,同时,作为立升全屋中央净水方案中的前端净水设备,超滤膜的过滤也能让其余终端净水设备如软水机、纯水机使用寿命更长,对其余终端净水设备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超滤膜净水器具备环保、安全、耐用等优点,已经获得越来越多用户的好评,也获得了很多重量级的奖项。
  凭借着先进的技术和优秀的品质,立升净水器在全国都拥有非常好的销量,同时也曾经为上海世博会这样的大型展会提供直饮水解决方案,并且像海底捞、麦当劳等企业都采用立升净水设备,全国很多中小学校也选择立升净水器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直饮水。同时,立升净水器也获得了很多重要奖项的肯定,见证了立升在净水行业的领先地位。
  近期,在中关村在线举办的2017年度科技产品大奖评选中,立升超滤膜净水器获得了“年度推荐产品”的荣誉。


立升净水器荣获中关村在线推荐“年度科技产品”大奖


  中关村在线是目前中国领先的IT科技门户,其不论在用户数量还是在IP流量方面都位于国内的领先水平,并且在内容的专业性方面获得了用户的肯定。而年度科技产品大奖则是中关村在线推出的重量级别的奖项,只有在产品设计、技术创新方面有绝对的突破性,功能与应用具有非常高的实用价值,同时具备很高的品牌知名度的产品才能获奖,评奖条件非常苛刻。立升净水器最终凭借着全方位的优秀表现打动了专业媒体的评委团,得到了这个殊荣。
  除了家用超滤膜净水器之外,作为专注净水25年的企业,立升还推出了诸如厨房净水、全屋中央净水等全套解决方案,不论是饮用水还是日常用水都可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用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