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工大新材料荣获第六届创新创业新材料行业优秀企业奖
工大(天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1-05 10:35:35

  据科技部网2017年11月29日讯 11月24日,2017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总决赛在浙江宁波迎来最终巅峰决战。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盛延林,宁波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胡望荣,宁波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励永惠等领导出席活动并颁奖。
  新材料行业总决赛作为6场行业总决赛的最后一站,在宁波为参赛选手和社会大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双创盛宴”。本次决赛座无虚席,创投专家、双创精英、莘莘学子、媒体记者、公证人员等500余名观众进行现场观战,比赛也在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进行了网络全程直播,让网络观众共同见证了这场精彩纷呈的双创盛事。总决赛由6家初创企业和12家成长企业组成。最终,浙江欧仁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厦门钜瓷科技有限公司在新材料行业决赛入围项目中脱颖而出,分获成长组和初创组一等奖,此外64家参赛企业荣获“优秀企业”称号。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经过8个月的地方赛和全国行业赛精彩角逐后,就此全部落下帷幕。大赛秉承“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模式,坚持以创投专家为主的市场导向评选机制,让市场判断创业项目的价值。在报名参加第六届大赛的28147家企业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代表我国新兴产业发展趋势的优质项目,并在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互联网、电子信息及新材料六个领域产生了599家优秀企业。大赛在为参赛企业提供政策、技术、金融、市场等多元化服务的同时,将继续引领社会资本和资源围绕科技创新进行优化配置,助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


工大新材料荣获第六届创新创业新材料行业优秀企业奖


  工大新材料荣获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新材料行业总决赛优秀企业奖


工大新材料荣获第六届创新创业新材料行业优秀企业奖


  工大(天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原名:天津珑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凭借“高性能反渗透膜元件的规模化生产”项目从上千家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代表天津市参加了全国总决赛,并获得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优秀企业奖,本次全国新材料行业大赛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新材料公司,在比赛的同时促进交流合作。大赛的组委会为参赛企业提供展示交流的平台、创造了企业相互合作的契机,同时还帮助企业吸引融资和深入了解国家对创新创业企业的扶持政策。本次大赛组织有序,配套活动丰富,比赛评比方式公平公正,大赛评委对各参赛企业给出中肯的评价和建议。


工大新材料荣获第六届创新创业新材料行业优秀企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