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久吾高科党建兵荣膺“2017年江苏十大行业领军人物”
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7-12-20 10:27:29

  据久吾高科企业官网2017年12月19日讯 12月17日,“2017江苏年度经济人物颁奖典礼”在宁举办。来自全国的苏商精英以及闽、浙、徽等商会代表500余位大咖汇聚一堂,为江苏经济把脉,探寻民族产业发展新模式。江苏省委原副书记任彦申、江苏省九届政协副主席武继烈、江苏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徐立、江苏省侨办主任王华、江苏省商务厅原副厅长于震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久吾高科党建兵荣膺“2017年江苏十大行业领军人物”


  本次活动是由由南京大学商学院、河海大学商学院、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南京审计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南京财经大学EDP中心、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报刊中心、江苏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江苏商报、江苏企联民营企业研究院、江苏企业家联盟等联合发起。据悉,本次活动历时2个多月,经过宣传发动、海选阶段、票选阶段、专家评审阶段,最终从700家报名参评企业中,遴选出46家企业正式入选,久吾高科董事长党建兵荣幸的被评为“2017年江苏十大行业领军人物”。


久吾高科党建兵荣膺“2017年江苏十大行业领军人物”


  2017年恰逢久吾高科成立二十周年暨上市元年,党建兵董事长本次获得“2017年江苏十大行业领军人物”荣誉,正是对久吾高科长久以来立足技术顶峰,引领行业前行的极大鼓舞和有力鞭策。久吾高科作为国内陶瓷膜行业的领军企业,始终不断在陶瓷膜制造和应用领域勇于探索、努力创新,把创新作为第一生产力,把客户作为第一服务对象。


久吾高科党建兵荣膺“2017年江苏十大行业领军人物”


  2017年广大苏商在低迷的经济环境中,砥砺前行,艰辛探索,在诸多领域依然取得新成就。举办本次活动的主旨就是为了发掘和展示 2017 年度最具影响力、最具创新力和最具社会责任的年度江苏企业家精英,通过树立先进典型,引领更多省内外企业家为提升江苏经济整体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做出贡献。久吾高科坚信在党建兵董事长的带领下,公司将会勇担责任,为中国陶瓷膜行业带来新的发展和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