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陈跃明董事长黄周温总经理向天泉鑫膜董事会提出辞职
挖贝网 美杉 / 时间:2017-12-19 08:31:26

  据挖贝网2017年12月15日讯 近日天泉鑫膜(43040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12月12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兼董事陈跃明、董事兼总经理黄周温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陈跃明、黄周温均因个人原因请求辞职。陈跃明持有天泉鑫膜20.72%股份,黄周温不持有天泉鑫膜股份,陈跃明、黄周温辞职后均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天泉鑫膜表示,陈跃明、黄周温的辞职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在补选董事就任前,陈跃明、黄周温仍将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公司董事会将尽快选聘新的董事长、董事,陈跃明辞职后,将会继续以股东的身份关心公司的经营情况。同时,公司将尽快聘任新任总经理,并与黄周温进行工作交接,新任董事、总经理就职前,黄周温还继续履行董事、总经理职责。本次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陈跃明,男,1964年11月14日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专学历,1984年9月至1994年9月在厦门华纶化纤公司,任销售部经理;1995年至今创办厦门杏林富鑫纺织有限公司,时任董事长;2003年至今创办厦门福鑫德进出口贸易公司,时任董事长;2002年至今创办厦门美达斯环保工业有限公司,时任董事;2009年2月至2010年12月,任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0年12月至今,任股份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