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南京工业大学举办“2017化工学科前沿青年学者论坛”
南京工业大学化工学院 陈桂宁 葛凯 / 时间:2017-12-19 08:29:09

  据南京工业大学新闻网2017年12月18日讯 12月16日,2017化工学科前沿青年学者论坛在我校丁家桥校区创新大楼五楼报告厅举行。论坛邀请来自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澳大利亚科廷大学等11所高校的知名青年学者,为青年学者搭建了交流平台,共享了化工学科理念与思路,促进了我校化工学科建设。


南京工业大学举办“2017化工学科前沿青年学者论坛”


  我校科学研究部部长、自然科学处处长管国锋,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彭光成,院长范益群,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金万勤,党总支副书记仲盛来等领导出席。论坛由化工学院副院长孙林兵主持,范益群院长致开幕词。他介绍了学校及化工学科的悠久历史,并指出化工学院一直致力于“建设高峰学科,培育杰出人才,产出重大成果,引领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大力推进科研成果产业化,为传统化工转型升级和服务地方经济做出贡献。
  接着,开展了12场大会报告,报告围绕国际学术前沿、热点研究领域以及行业产业的技术问题进行交流。从高稳定电极材料到石墨烯和二维纳米片结构设计,从金属有机框架材料低碳烯烃吸附分离到离子交换膜,从新能源材料设计开发到微纳功能材料构建及在环境治理应用等不同领域,涉及众多研究热点,开阔了学术视野,增进了学术交流。


南京工业大学举办“2017化工学科前沿青年学者论坛”


  本次论坛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高度关注,会场井然有序,座无虚席,论坛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据悉,本次论坛是由我校化工学院、材料化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科学技术协会和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共同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