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博鑫精陶环保中标舟山自贸区工业园应急污水处理工程
北京博鑫精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7-11-20 13:12:05

  据博鑫精陶环保企业官网2017年11月9日讯 近日,北京博鑫精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博鑫精陶环保)中标浙江舟山3000吨/日工业园应急污水处理工程,以平板陶瓷膜膜法水处理为核心技术的污水处理系统过五关、斩六将,获得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同,最终夺标。
  “北雄安、南舟山”,今年4月1日,雄安新区横空出世,而在同一天,中国(浙江)自贸试验区方案出炉,试验区挂牌,舟山正式跨入自贸区时代。官方的定位里,舟山群岛自贸区将“以制度创新为核心”,建设成为“国际大宗商品贸易自由化先导区”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资源配置基地”。显然,舟山是奔着全球视野去的。如果说雄安是中国陆上首都的副中心,舟山自贸区则将演变为中国海权时代的新中心。未来,拥有1390个岛屿的舟山群岛新区将迎来开天辟地的变化,而舟山大片大片的水域也将进行全面治理与保护。
  博鑫精陶环保中标的舟山污水处理项目仅是浙江污水处理的冰山一角,未来博鑫精陶将以舟山为起点,在浙江污水治理领域大展宏图。浙江作为我国经济高度发达的省份,工业生产位居全国前列,在政府大力治理环境污染的大环保背景下,浙江将迎来环保产业的爆发期。


博鑫精陶环保中标舟山自贸区工业园应急污水处理工程


  博鑫精陶环保对浙江市场极度重视,目前已在浙江区域进行全面布局,浙江温州、义乌、宁波、舟山均有合作商,各项污水处理工程正在积极推进中。针对浙江地区产业集群多的特点,博鑫精陶环保携手合作商根据当地产业集群行业污水特点,开发了以平板陶瓷膜膜法处理为核心技术的一体化设备,如饰品加工污水处理设备、眼镜加工污水处理设备、海鲜加工污处理设备等,一体化设备日处理量从1~500吨不等,根据各厂家生产规模按需定制,全面满足产业集群内中、小型企业排污需求,设备一经应用成功,合作商订单源源不断开始排单。博鑫精陶环保针对产业集群所开发的一体化设备也受到当地政府的高度认可,大大缓解了政府关停工厂的压力,众多工厂安装了博鑫精陶污水处理设备而达到当地政府规定的排放标准,工厂恢复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