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推陈出新津膜科技创新膜技术及解决方案亮相北京水展
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7-10-18 10:32:35

  据津膜科技微信公众平台2017年10月18日讯 金秋十月,津膜科技应邀参加了由中国膜工业协会与荷瑞会展联合组织的北京水展。此次展会,津膜科技主要展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同质增强型中空纤维膜产品、设备及膜集成工艺成套解决方案。具有高分离精度、高抗污染、高亲水性、长寿命、可自修复等优点的同质增强中空纤维膜系列产品近年来在市场上备受追捧。此外最为博人眼球的当属自主研发的中空纤维脱色膜装置,吸引众多观众驻台参观。该技术能够有效去除水中残留的染料成分,从而实现印染工艺浓盐水的回用。


推陈出新津膜科技创新膜技术及解决方案亮相北京水展


  津膜科技工程师们认真地为到场观众讲解公司各类产品的运行原理,真切地让到场观众感受到津膜产品的独特之处。
  水展期间还举办了高难度工业废水处理技术研讨会,津膜科技副总经理徐平博士在会上就“过滤膜技术最新进展”做了精彩的发言。


推陈出新津膜科技创新膜技术及解决方案亮相北京水展


  津膜科技作为膜行业的领军者,对于膜技术孜孜不倦的创新从未止步,不断提升膜品质,不断创新膜技术。津膜科技专注膜技术研发及制造已有40余年的历史,一直将不断创新作为发展的源动力,创造了多项第一,先后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中国专利优秀奖和天津专利金奖等多项国家和省部级奖项。津膜科技持续在膜技术及工艺研发、行业应用、商业模式上不断进行创新,开辟出津膜科技独特的创新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