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电环保与陕西渭河彬州化工签约脱盐水站工程总承包
《中国证券报》 孙萍 / 时间:2017-10-18 08:28:37

  据中证网2017年9月26日讯 中电环保(300172)9月26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陕西渭河彬州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签署了脱盐水站工程总承包合同,金额合计人民币5193万元。
  合同范围:包括产水量为400吨/小时脱盐水制备系统、产水量为450吨/小时工艺凝液制备系统、产水量为400吨/小时透平凝液制备系统的全部系统设计及变更、设计范围内的设备材料供货、装车运输及接保检、全部土建安装施工、调试、试运行、验收、对甲方操作和维护人员培训及技术服务等。合同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总工期为15个月。
  公司表示,工业水处理是公司优势产业,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能为客户提供从给水处理到废污水处理全过程的系统解决方案,综合服务能力突出。公司凭借着领先的环保技术和成熟的项目管理经验,承接并实施了石化、煤化工、电力等领域的若干重点水处理项目,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
  陕西渭河彬州化工有限公司脱盐水站总承包工程属于煤化工领域水处理项目,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在该领域的品牌知名度,不断扩大公司的市场占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