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DEWA:阿联酋迪拜将举办2019年国际脱盐协会世界大会
迪拜水电部(DEWA) / 时间:2017-10-17 09:13:18

  据美通社阿联酋迪拜2017年10月6日讯 迪拜水电部(Dubai Electricity & Water Authority,简称:DEWA)宣布,迪拜将举办2019年国际脱盐协会(International Desalination Association,简称:IDA)世界大会。在此之前,迪拜曾于2009年举办过此大会。国际脱盐大会这项国际活动目前是海水淡化专业领域中全球最大、最为知名的大会。来自60个国家的领导人、高级官员、专家、学术界人士以及2000位与会者将参加2019年国际脱盐大会。举办这一大会的消息在于迪拜卓美亚帆船酒店(Burj Al Arab)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迪拜水电部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萨伊德·穆罕默德·阿尔·塔耶尔(Saeed Mohammed Al Tayer)阁下、迪拜旅游和商业营销局(Dubai Department of Tourism and Commerce Marketing)局长希拉勒·萨伊德·阿尔马里(Helal Saeed Al Marri)阁下和国际脱盐协会秘书长帕特丽夏·伯克(Patricia Burke)女士出席了这一会议。


DEWA:阿联酋迪拜将举办2019年国际脱盐协会世界大会


  阿尔·塔耶尔表示,他很自豪阿联酋能够成功申办2019年国际脱盐大会,这是阿联酋成功举行一系列大型国际活动所累积的结果。迪拜能够成功申办这一重要会议乃是迪拜水电部与迪拜旅游和商业营销局进行富有成效的合作的结果,他们为提出举办这一活动的提案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国际脱盐协会在对迪拜情况进行了仔细评估之后,让迪拜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韩国釜山和阿曼马斯喀特等国际城市中脱颖而出。国际脱盐协会收到了八个国家的提名,除以上提及的国家外,还包括加拿大、南非、印度和马耳他。
  将于2019年举行的迪拜国际脱盐大会将和第21届WETEX(迪拜水处理、能源及环保展览会)同期举行。后者将在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殿下的指导下举行,迪拜副酋长、财政部长和迪拜水电部部长谢赫·哈曼丹·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Sheikh Hamdan bin Rashid Al Maktoum)王储也将提供赞助。
  国际脱盐大会主办方国际脱盐协会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斯菲尔德。该组织是联合国非政府组织网络中的非营利组织,由来自公共与私营部门的专家、工程师、顾问和研究人员以及学术界人士组成。2017年国际脱盐协会世界大会将于2017年10月15日至20日在巴西圣保罗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