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蓝星东丽北京水展着重诠释“变革·创新·飞跃”理念
慧聪水工业网 郭桥顺 / 时间:2017-10-16 14:28:17

  据慧聪水工业网2017年10月13日讯 10月12~14日,由中国膜工业协会、住建部·中国建筑文化中心、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主办、中国住房及城乡建设部鼎力支持的2017WaterEx北京水展——第八届中国国际水技术展览会和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如期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
  此次展会,作为行业专业媒体慧聪水工业网在蓝星东丽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TBMC)展位上有幸采访到蓝星东丽技术总监朱列平博士,听取了他对工业水处理行业发展的看法并了解到蓝星东丽最新技术,以及未来发展的新动向。


蓝星东丽北京水展着重诠释“变革·创新·飞跃”理念

 
  发展理念:变革·创新·飞跃
  每次展会上,蓝星东丽的展台都会贴上醒目的“变革·创新·飞跃”六个大字,这六个字看似简单,但对于蓝星东丽来说却有深刻的意义。
  朱列平博士表示,首先,“变革·创新·飞跃”不是简单口号,是蓝星东丽这几年来始终坚持的发展理念。以往有很多企业是横向发展,产业看起来做的大涉及面宽,但是实际上很容易困在“同质化竞争”的圈子里。我们的企业主张纵向发展,力图所有产品都是深度挖掘客户需求下的反馈,我们要越做越精,挖掘度越来越深层次。这样蓝星东丽的独立性会更强,“差异化共存”才是应对市场的主流策略。
  “可以说,我们的变革也是自我革命的一种体现,是公司管理层所要传导的理念以及整体公司的行为准则,是面对激烈竞争市场的临机反应。蓝星东丽因此做到了突破发展瓶颈,寻找到一条创新之路。”朱列平博士说道。
  “变革·创新·飞跃”是蓝星东丽的经营理念和目标,依靠东丽优秀的膜片技术,结合中国实际国情和目前水处理工艺,蓝星东丽在本次展会除了展出优秀的红膜系列产品、海水膜系列产品以外,蓝星东丽还推了全新TRN-HR系列产品,主要针对于目前国内日益兴起的市政饮用领域,具有低压大通量,完全去除水中有害物质并保留部分矿物质,节能环保绿色的产品特点,可以说是市政净水领域的极佳新选择。
  朱列平博士补充道,因为蓝星东丽非常重视在研发方面的投入,所以技术创新才有了动力和坚实的后盾。今后蓝星东丽会把更多的时间放在产品和技术的研发上,为中国的环保水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蓝星东丽北京水展着重诠释“变革·创新·飞跃”理念


  两张王牌:“RO110”和“创新中心” 
  据了解,“RO110”和“创新中心”一直是蓝星东丽的技术王牌,而他们也利用这两张王牌服务着众多客户。朱列平博士表示,以往很多企业都是通过制定标准乐享其成,现在真正一流的企业首先要做的是“服务”,只有能够满足客户需求的服务才是真正的服务,蓝星东丽要做的是“服务创新”这种服务不应该是一刀切,而应该是“定制化”的服务。
  蓝星东丽作为首家提供“反渗透+互联网”服务的水处理企业,2016年“RO-110”系统已经向所有使用蓝星东丽膜元件的客户开放,使更多的用户能否体验到TBMC产品和服务优势。实时监测·及时监控,给予客户最贴心的使用体验。
  蓝星东丽的创新中心是依托于东丽的强大研发实力,根据中国的水质环境、中国客户的需求,推出适合于中国的定制化产品。同时,为了满足客户需求,创新中心还为客户提供新产品的开发和检测,故障膜元件的分析等服务。
  “我们感恩于客户对我们的信任,正因有了众多忠实客户对我们的支持,才使我们成功走在变革创新之路上,实现自我飞跃。我们也誓将这条自我革新之路走到底,同我们的合作伙伴作为命运共同体合作共赢,开拓市场,做市场的领航人。”朱列平博士承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