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颇尔将为美国洛杉矶地区大型再生水厂提供膜过滤装置
SDPLAZA海水淡化网 Cecilia / 时间:2017-08-04 10:31:51

  据SDPLAZA海水淡化网2017年8月3日讯 近日,颇尔水处理(Pall Water)斩获美国洛杉矶地区大型水利机构——West Basin市政水务局的订单,负责为其将Aria FLEX过滤装置规模在原来基础上扩充1/3。
  据悉West Basin可生产五种不同类型的再生水,用以满足市政、商业和工业客户的特殊需求。而此次除了扩充Aria FLEX系统规模外,West Basin市政水务局还将从颇尔水处理购买两套Aria FAST模块化低压移动式膜过滤装置,用以将Hyperion再生水厂每天产出的200万加仑(约8000立方米)臭氧化次生水处理成工业用水及饮用水。而这些次生水中固体和有机物的浓度值并不稳定。
  颇尔水处理总经理汤姆·沃尔(Thom Voll)表示:“我们期待共同发展,并将提供智能创新的水回用方案来解决加州持续干旱所导致的供水危机以及未来将面临的缺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