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碧水源与成都温江区政府就成立PPP合资公司举行签约式
成都市温江区新闻中心 / 时间:2017-07-27 09:59:42

  据温江新闻网2017年7月26日讯 7月19日,我区与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同意在绿色发展、水环境治理、总部经济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推动温江“天蓝地绿亲水之城”建设。区委书记王道明,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刘振国出席签约仪式。
  协议明确,双方共同组建注册资本金5亿元的PPP合资公司,承接城市供水、污水处理、水环境治理和市政等相关项目,通过“项目+产业+资本”的运行模式,确保3年内完成在国内主板、创业板或香港挂牌上市。同时,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温江区设立西南总部,投资建设膜设备生产基地,充分依托“一带一路”地缘优势,拓展国际水处理和水环境治理市场。
  据悉,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环保水务领域市值最大的上市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集膜技术研发、膜设备制造、膜工艺应用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涵盖水务全产业链,主要包括:提供最佳的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方案,市政景观和光环境设计与建设等。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亦,碧水源副总裁崔鹏飞,市场与投资中心副总监王芬红、高军等参加签约仪式。


碧水源与成都温江区政府就成立PPP合资公司举行签约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