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上海丰信应邀2017年首届海水淡化创新发展论坛上交流
上海丰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陈桐锋 / 时间:2017-05-22 06:32:03

  据上海丰信2017年5月19日消息:5月5日,由中国海水淡化与水再利用学会、国家海水淡化产业联盟主办;《水处理技术》杂志社、中国膜工业协会海水及苦咸水淡化膜分会承办;杭州水处理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浙江省海水淡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协办的“2017年首届海水淡化创新发展论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上海丰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研发总监张金山、研发工程师沈豪杰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上海丰信应邀2017年首届海水淡化创新发展论坛上交流


  论坛上,上海丰信主要是围绕我国废水处理技术难题与市场发展需求与参会各方展开深入交流,并且就高浓度废水、高位废水、含油废水等高污染废水等专题深度剖析。除此之外,与各位演讲嘉宾共同分享了相关关键技术研究进展与典型工程应用经验,重点突出创新工艺与新设备、新方法、新思路,为加强加快分离技术创新研究,推动各类复杂废污水减量排放与深度处理的心得。
  5月6日上午,部分参会人员一起参观了亚洲最大的垃圾填埋场——上海老港渗透滤液处理厂。上海丰信与华东师范大学于2015年联合研发应用于渗滤液深废处理反渗透膜阻垢剂的研发项目,并在老港渗透滤液处理厂进行研究与中试。


上海丰信应邀2017年首届海水淡化创新发展论坛上交流


  上海丰信认为,随着国内外科技的进一步发展,以及全社会对环保事业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未来的环境会变得更加美好。国家各级政府将加强组织协调,推进创新,扶持产业龙头企业的发展,优化和提升产业链;企业和研发机构应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鼓励创新,提升行业自主创新能力;行业内应结合“一带一路”战略,搭建膜产业交流平台,促进企业间的合作与交流,共同为我国的环保事业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