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环膜王洪声博士增选为北京膜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中国水网 李艳茹 / 时间:2017-05-15 13:59:53

  据中国水网2017年5月12日讯 5月7日,由北京膜学会主办,贵阳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环膜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膜)和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二届京津冀地区研究生膜技术论坛”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
  在此次论坛上,中环膜副总经理王洪声博士作了题为“热法超滤膜及MCR技术”的大会报告。


新增选的北京膜学会理事、中环膜副总经理王洪声博士在论坛上作大会报告

新增选的北京膜学会理事、中环膜副总经理王洪声博士在论坛上作大会报告


  5月6日,在论坛期间召开的北京膜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上,增选王洪声博士为北京膜学会理事。
  王洪声博士表示,中环膜母公司博天环境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将先进膜技术视为打造核心技术竞争力的关键一环,积极致力于新膜技术的开发、引进、消化、吸收和产学研合作,与京津冀地区的高校、研究机构和企业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中环膜将积极参与学会活动,为膜行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建设中的中环膜湖北大冶基地

建设中的中环膜湖北大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