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大直径耐污染陶瓷膜技术加入2017年无机膜培训班课程
中国膜工业协会培训部 / 时间:2017-04-05 16:37:19

  距离4月25日“2017年无机膜技术培训班”开班还有20天,经中国膜工业协会石油和化工膜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党延斋秘书长推荐,在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内容中,又增加新技术课程——“大直径耐污染陶瓷膜技术”。
  大直径陶瓷膜是直径142mm,膜管结构采用整体大直径密集通道结构,通道孔数高达800~1200孔,是常规陶瓷膜的47倍,横截面阻力小,能耗低;同时强化膜表面的亲水疏油性能,使之在正常使用条件下,仅仅依靠陶瓷膜层本身的物理化学性质及与环境(错流水作用下)之间的相互作用就可使油污不易粘附,自发拒离膜层表面。可应用于油田回注水处理、机械加工行业含油污水处理、特种行业油水分离等领域。
  自此,2017年无机膜技术培训将安排10个精彩的课程,以陶瓷膜技术为主,同时介绍分子筛膜、金属膜这些特殊的无机膜,将在三天时间里为学员带来最新、最全面、最系统的无机膜知识。


         “无机膜技术及其应用培训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