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烟台金正环保爱心捐赠让南山路小学师生喝上了纯净水
《烟台日报》记者 曲琬仪 / 时间:2017-03-30 07:45:07

  据水母网2017年3月24日讯 “我们学校的水是直饮水,接了就可以直接喝。”南山路小学的吕晨晓主任说,为了改善在校师生的饮水安全和质量,学校计划安装净水设备,这一项目得到了烟台金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支持,为南山路小学免费安装了反渗透净水设备,让全校一千多名师生喝到了安全纯净的水。


烟台金正环保爱心捐赠让南山路小学师生喝上了纯净水


  记者在南通路小学的看到,饮水间内已经安装好了一台大型反渗透净水设备,在课间时分,不少师生拿着杯子到净水器前接水喝。南通路小学吕晨晓主任感谢烟台金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金正环保为学校安装的净水设备,不仅技术先进,在安装维护方面也是敬职敬业,金正环保的技术人员多次到学校考察安装位置、设计管道、运输设备等,还将长期负责后期的维护,让老师和学生喝水更安全更健康了。”


烟台金正环保爱心捐赠让南山路小学师生喝上了纯净水


  据烟台金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科长王少嫒介绍:“反渗透净水设备是将原水经过精细过滤器、颗粒活性碳过滤器等工序处理,同时将工业污染物、重金属等大量混入水中的杂质全部隔离,从而达到饮用规定的理化指标及卫生标准,产出至清至纯的水。”饮用水事关健康问题,烟台金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反渗透净水设备,不仅代表着师生们的关爱,更是对他们健康的呵护。烟台金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商务部副总经理隋向前说:“以爱净水,给孩子一个健康纯净的童年,本次捐赠是我们企业回报社会一个举动,更是给孩子们的一个美好祝愿,今后我们还将在多所小学免费安装反渗透净水设备。”


烟台金正环保爱心捐赠让南山路小学师生喝上了纯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