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赛诺浸没式超滤膜产品中标美国最大的再生水厂膜替换
北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 / 时间:2016-11-23 14:46:40

  据赛诺膜企业官网2016年11月16日讯 赛诺美国膜产品销售公司中标美国同类水处理事业中规模最大的加利福尼亚州West Basin再生水厂四期替换工程。
  West Basin再生水厂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地区的回用水处理厂,是全球十大再生水厂之一。从90年代逐渐兴建,服务于当地周边17个城市及洛杉矶地区的100万人口,通过对外部水源、地表水、雨水、海水淡化及再生水等多种水源进行处理回用,供给当地工业及生态用水,很好的预防保护了洛杉矶沿海区域的生态,并解决了加州内水源紧缺的问题。West Basin水厂一共有五期再生水工程。


赛诺浸没式超滤膜产品中标美国最大的再生水厂膜替换


  赛诺膜产品从今年2月份开始在该水厂分别针对四期及五期系统进行中试,并与国际超滤膜品牌同系统对比运行,运行结果优于竞争对手。


赛诺浸没式超滤膜产品中标美国最大的再生水厂膜替换


  本次中标项目为水厂四期工程,赛诺浸没式产品通过客户超过9个月的中试性能测试,运行数据远远高于现有系统运行数据,得到客户的充分肯定,并获得最终订单。赛诺高性能超滤膜产品在West Basin再生水厂实现成功应用,为赛诺膜产品北美市场开拓及国际化进程再次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