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凯米膜科技王怀林荣获江苏服务业专业人才特别贡献奖
《金陵晚报》记者 戴天翠 / 时间:2016-11-23 13:49:04

  据栖霞新闻网2016年11月17日讯 近日,第三届“江苏服务业专业人才特别贡献奖”评选结果出炉,江苏凯米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怀林同志成功入选。


江苏凯米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怀林

江苏凯米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怀林


  据悉,自2012年起,我省组织开展“江苏服务业专业人才特别贡献奖”的评选工作。今年5月初,市人社局、发改委印发《关于开展第三届“江苏服务业专业人才特别贡献奖”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经过组织推荐、初步遴选、资格审核、专家评审、实地信息采集、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产生10名获奖人员,并予以奖励。
  在众多优秀申报者中,王怀林同志凭借在膜行业的科技创新精神和突出贡献成功入围。作为江苏凯米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同时兼任国家“万人计划”专家,高级工程师,国家发改委海水淡化产业评审专家,国家膜分离技术标准评审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王怀林同志先后主持承担了国家、省、市各级科研及产业化项目30余项,多项产品填补国内空白,打破国外技术垄断。曾先后荣获“中国民营科技发展贡献奖”、“中国膜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此次荣获“江苏服务业专业人才特别贡献奖”,不仅是对王怀林同志科研能力与创新能力的肯定,也是对其公司在服务领域不断追求卓越、开拓创新的鼓励。值得一提的是,王怀林在公司创造性地提出了《全员创新章程》,鼓励企业全体员工进行创新,对卓有成效的科技成果进行重奖,以创新驱动发展,以更好地服务国家、服务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