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津膜科技中标西安渭北污水处理与再生水回用工程承包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 时间:2016-08-04 08:26:54

  据证券时报网2016年8月2日讯 津膜科技(300334)8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7月30日,西安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西安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发布了“西安渭北污水处理与再生水回用项目EPC工程总承包项目”中标公示,公司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投标报价为1.9亿元。
  据了解,该项目分近远期建设,远期污水处理规模5万立方米/日,再生水回用规模3万立方米/日,近期污水处理规模3万立方米/日,再生水回用规模2万立方米/日。中标工期为600天,开工时间为2016年8月30日。
  津膜科技表示,此次拟中标的项目金额约占公司最近一期(2015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1.41%。若公司能够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16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