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海南立昇超滤膜分离设备产业化基地一期项目正式投产
《厦门日报》 / 时间:2016-07-22 08:05:21

  据厦门网2016年7月21日讯 近日,海南立昇膜分离设备产业化基地第一期项目正式投产,一批批优质的超滤膜将从这里出口至欧美、日本等高端市场。据悉,海南立昇膜分离设备产业化基地项目总投资6亿元,为全球最大的超滤膜生产基地之一,分二期进行建设,一期项目可年产900万平方米优质超滤膜。目前立昇的国际市场项目处理总量为国内同行业第一。


海南立昇超滤膜分离设备产业化基地一期项目正式投产


  海南立昇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注于超滤膜的研发、生产和推广应用的高科技企业集团。在“十五”科技攻关计划中,立昇成功研制“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攻克普通PVC材料产业化生产优质超滤膜的世界难题,推动了该技术在传统水处理行业的大规模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