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深圳金利源向驻马店市驿城区乡镇敬老院捐赠净水设备
《驻马店日报》记者 郑付生 张勇 / 时间:2016-07-07 15:20:29

  据驻马店网2016年7月5日讯 7月5日,“关注饮水安全、畅享健康生活”城乡饮水安全大型公益惠民活动捐赠仪式在我市举行。驿城区民政局、驿城区慈善总会、深圳市金利源净水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深圳金利源向驻马店市驿城区乡镇敬老院捐赠净水设备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捐赠仪式上,深圳市金利源净水设备有限公司通过驿城区民政局、驿城区慈善总会向驿城区各乡镇敬老院等捐赠“金利源”牌RO50-1型专用反渗透纯水机263台,价值105万元。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个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才会受社会的尊重,才会做大做强。深圳市金利源净水设备有限公司坚持以“诚信为本,品牌经营”为宗旨,以“技术过硬,服务优良”为原则,经过10多年的发展,获得了国家标准制定成员单位资格。该公司成为海尔、惠尔普等世界500强企业的紧密合作伙伴,拥有几百万忠实的消费者,深得行业和社会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
  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该公司副总经理向仁祥在捐赠仪式上说:“我们一直把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做优秀企业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开展和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此次向驿城区各乡镇敬老院捐赠一批净水设备,通过广大群众的生活体验树立其安全健康的饮水理念,提高部分群体饮用水品质,促进健康生活。”


深圳金利源向驻马店市驿城区乡镇敬老院捐赠净水设备


  据了解,此次捐赠是深圳市金利源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总体公益活动的一部分,该公司根据总体方案完成相关工作,落实好本次公益活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安全健康饮水问题,做好此次慈善惠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