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MBR水处理平板膜元件制造商沛尔膜业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挖贝网 向晴 / 时间:2016-05-18 14:42:59

  据挖贝网2016年5月18日讯 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江苏沛尔膜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沛尔膜业 证券代码:836744)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5月18日起公开转让。
  沛尔膜业成立于2007年6月27日。公告显示,沛尔膜业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8月营业收入分别为971.19万元、815.35万元、956.27万元;净利润分别为-213.41万元、-376.59万元、523.21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沛尔膜业主营业务为MBR平板膜元件、支架、膜组件及膜法水处理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市政污水、工业废水的膜法水处理领域,客户主要为水处理工程公司及其他环保科技公司。
  沛尔膜业的主要产品为MBR平板膜元件、膜组件及膜法水处理设备。
  沛尔膜业的膜产品按照使用的材料分类属于有机膜,按照膜孔径的大小(或称为截留分子量的大小)分类,属于微滤膜和超滤膜,其中以微滤膜为主。
  沛尔膜业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华鑫证券,法律顾问为江苏漫修(宜兴)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