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金利源向万载县捐赠价值100万的250台反渗透净水设备
宜春新闻网记者 杨昆 / 时间:2016-04-20 13:51:41

  据宜春新闻网2016年4月18日讯 4月7日,万载县民政局会议室爱心涌动,深圳市金利源净水设备有限公司开展的“关注饮水安全、畅享健康生活”大型慈善公益活动捐赠仪式正在这里举行。
  捐赠仪式上,深圳市金利源净水设备有限公司向万载县慈善会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250台“金利源”牌反渗透净水设备。按照慈善活动方案,这批净水设备将在近期安装到全县各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村委会、社区居委会、乡镇敬老院等地,由金利源公司提供免费安装和后期服务,同时还将为每个村居社区十户困难群众提供优惠价惠民安装服务。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国家“十三五”扶贫攻坚战略,深圳金利源净水设备有限公司计划今年在江西、湖南两省帮扶80个贫困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