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台州森泉-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和质量诚信先进企业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时间:2016-03-15 07:28:13

  据中国经济网2016年3月14日讯 2012年,台州森泉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并在浙江台州温岭成立了国内首家净水工业园。因为2008年奥运会水立方场馆所用净水技术震撼世界,国家也有意准备将其“水立方”品牌与技术授权一家有实力的企业合作,后来一些机遇让公司与水立方有了联系,经过两年对我们各方面的考核,于2014年正式将其品牌和技术授权给森泉科技有限公司推广净水工程。
  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授权水立方国际净水中心运营带有“水立方”商标的净水器及净水器周边产品,并于2013年在浙江台州成立占地48亩的水立方工业园生产基地。水立方场馆建设启动后,水立方国际净水中心整合全球顶级水质净化技术,并根据中国独特的水质条件进行创新性应用,促使国际品质的净水技术完美服务于奥运、更服务于中国,去年更是启动了水立方净水科技的民用进程,让中国家庭都喝上国际品质的中国好水。
  作为国际净水形象大使,水立方国际净水中心秉承着“关爱、共享”的使命感,一直在净水领域内深度探索,在家用、商用及工业净水方面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水立方国际净水中心拥有5大系列的几十个上市产品,涉及中央净水、厨房净水、直饮水、台式净水、商用工程方面,为中国家庭提供全方位净水解决方案。水立方净水器致力于净水技术的研发与全球化技术整合;把最先进的净水技术推广到全社会,让全中国人都能享用洁净健康好水。


台州森泉-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和质量诚信先进企业


  以满足消费者一切权益为目的阳光服务体系
  水立方阳光服务体系是对消费者从产品原材料选购到产品制造,严格按照水立方国际净水中心技术标准及国际认证机构MA和ISO质量管理体系,符合美国 F.D.A、N.S.F和SGS国际质量标准生产与采购原材料,确保产品从售前、售中、售后全程动态跟踪服务,为您的健康做全程动态服务。
  产品质量:水立方实行全产业链体系,按照国际认证机构MA和ISO质量管理体系,符合美国F.D.A和N.S.F和SGS标准生产与采购原材料,确保每个水立方产品及配件质量达到水立方国际净水中心质量要求。
  产品价格:水立方虽高质量,却价格适中,把足够空间让给经销商,也是水立方全程动态产业链服务体系对经销商的支持。
  售后服务:全程动态支持与服务,企业数字化客户服务体系对消费者从售前、售中、售后全程跟踪服务。


台州森泉-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和质量诚信先进企业


台州森泉-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和质量诚信先进企业


台州森泉-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和质量诚信先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