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杭水中心“一种节能型反渗透处理方法”获优秀专利奖
中国质量新闻网 / 时间:2016-01-06 14:57:08

  据中国质量新闻网2016年1月5日讯 从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官网获悉,近日,由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主办的第17届中国专利奖颁出。中国化工所属企业共5件专利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为历史最好成绩。
  在本次专利奖评选活动中,共有584件专利获奖。集团公司旗下企业有5项专利斩获优秀奖,分别是杭州水处理的“一种节能型反渗透处理方法”,中蓝晨光的“流化床反应器”,黎明院的“一种低粘度聚氨酯灌封料及其制备方法和用途”,西南院的“一种焦炉气制备合成天然气的工艺”,中昊晨光的“一种聚四氟乙烯浓缩水性分散液制备方法及其应用”。
  中国化工在科技创新发展战略指引下,积极推动以专利为突破口带动科技工作开展,提出每年500件专利申请目标,以“量”提“质”。该项工作得到各级企业的高度重视,并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抓手。以企业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为代表的专利工作新突破逐年呈现。截至目前,集团公司累计有24件专利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