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时代沃顿荣获2015年度全国分离膜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
贵阳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 祝敏 / 时间:2015-12-22 07:08:50

  据时代沃顿2015年12月21日消息:12月15日,由全国分离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分离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5年度年会暨膜技术专题报告会”在天津工业大学举办。身为副秘书长单位,贵阳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对2015年标准化年度工作总结和2016年度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会议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年度先进单位的表彰活动。其中,时代沃顿被授予“2015年度全国分离膜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公司总工程师金焱博士接受颁奖并发表感言。


金焱博士代表时代沃顿出席并在上台领奖时发表感言

金焱博士代表时代沃顿出席并在上台领奖时发表感言


  作为专业化和规模化反渗透和纳滤膜制造企业,时代沃顿将标准化工作列为一项重要的内容。目前,时代沃顿牵头立项的国家标准有三项,另外还参与起草多项膜相关的国家和行业标准。
  近几年,中国膜产业发展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在行业发展初期亟待建立一些标准来指导产品开发和规范行业市场,如今已经初步形成了一批产品、方法和技术规范等方向的标准,这些标准的实施将有效地推动膜产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