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碧水源被通知中标新疆6个污水处理项目均采用PPP模式
《都市消费晨报》记者 刘书成 / 时间:2015-12-11 09:35:10

  据亚心网2015年12月8日讯 碧水源(300070)12月7日早间公告,公司于2015年12月4日收到乌鲁木齐市政府采购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乌鲁木齐昆仑环保集团有限公司PPP项目”中标。投资总额为26.6亿元。
  此次碧水源中标的PPP项目包括新疆乌鲁木齐河东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工程BOT新建项目、河西污水处理厂(二期)BOT新建项目、甘泉堡工业园一期等6个污水处理项目,预计总水量达到45.5万吨/天。
  碧水源公司网站显示: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4月21日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目前公司净资产超过120亿,在国内外拥有超过50家子公司。2015年,国家开发银行的国开金融持有碧水源10.48%的股份,成碧水源主要股东。碧水源是国家首批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产业链膜技术。
  此次合作将为新疆地区全面使用碧水源的MF、DF、UF技术提供全面示范,可确保缺水地区对宝贵的水资源进行循环利用,盘活乌鲁木齐乃至整个新疆地区的水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