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时代沃顿膜产品在河北石家庄对接客户举办技术推广会
贵阳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 祝敏 / 时间:2015-11-26 07:18:22

  据时代沃顿2015年11月25日消息:11月20日,贵阳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推广会-石家庄站顺利举办。本次推广会由时代沃顿、普瑞特、滨特尔三家共同举办,会议邀请了水处理行业经销商、工程单位、设计单位、终端用户等代表参会。
  会议期间,时代沃顿销售经理高红霞详细介绍了时代沃顿的企业概况,在介绍到公司发展历程时,更是娓娓道来,客户深切的感受到时代沃顿专业的、认真的企业态度。
  企业介绍过后,时代沃顿技术服务沈经理对最新产品技术和应用案例进行分享,并和与会代表进行现场交流与答疑。
  参会嘉宾手中的最新版画册和家用膜手册是本次技术推广会的一大热点。目前时代沃顿正式推出了家用系列反渗透和纳滤膜近三十种型号,同时提供定制化服务;最新画册上可以看到,工业系列的膜产品型号进行了更新和增加,产品种类更加丰富,产品性能有所提升,客户可选性更高。参会的代表很多都是净水企业和工程单位,对于家用和四寸膜产品表现出较多的关注。
  目前,时代沃顿技术推广会已经在国内多个城市举办,旨在推介时代沃顿的产品技术、促进交流并联络感情,是一个具有区域性、针对性和专业性特点的企业与客户对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