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津膜科技获批建设“膜材料与膜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全景网 王爽 / 时间:2015-11-11 08:45:58

  据全景网2015年11月10日讯 津膜科技(300334)周二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科技部关于批准建设第三批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通知》,公司获批“膜材料与膜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是行业内唯一拥有膜材料及膜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企业。
  津膜科技表示,公司建立“膜材料与膜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旨在突破基础研究和产业发展的科学与技术瓶颈的同时,面向市场,形成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国际竞争力的分离膜制造及其应用技术产业链,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分离膜系统完整解决方案。今后,实验室将积极开展膜材料、膜过程的基础理论研究,在污水资源化、海水淡化、地表水净化、化工分离等方面进行膜技术的应用基础研究,为实现国家环保支柱产业建设、环境治理、水资源综合利用,实现节能减排等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