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天津港危化品爆炸事件现场废水运出已交由威立雅处理
界面网 危昱萍 / 时间:2015-08-19 08:39:57

  据界面新闻网2015年8月17日讯 8月17日,彭博社引述法新社报道称,法国威立雅环境集团负责处理天津港事件现场废水。
  威立雅中国方面回复界面新闻表示,威立雅确实收到了天津火灾现场运来的废水,并安全存放在天津合佳威立雅危废处置中心。该中心是中国最重要的危废处置中心之一。威立雅将尽快采取合适的工艺对废水进行处置。
  据合佳威立雅官方网站介绍,该公司是一家提供专业收集、运输、贮存、处理处置及综合利用危险废物及相关环境服务的中外合资企业,成立于2001年6月,2003年9月1日正式投入运营。这家企业位于天津市津南区北闸口镇二八公路69号,投资建设及运行了“天津市危险废物处理处置中心”项目,项目总投资1.35亿元。
  合佳威立雅年处理能力为5.78万吨,其中焚烧处理13500吨/年;安全填埋10100吨/年;物化处理10000吨/年;资源回收利用8000吨/年;高温蒸汽及微波消毒医疗废物16200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