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蓝星东丽与上海膜芮联手反渗透及超滤膜系列产品推介
慧聪水工业网 孙婕磊 / 时间:2015-07-17 11:38:50

  据慧聪水工业网2015年7月16日讯 由蓝星东丽、上海膜芮联合主办,河南膜芮具体承办的反渗透及超滤膜系列产品推介会于7月10日在郑州市弘润华夏大酒店成功举行,郑州及周边省市地区的专业分销商以及水处理工程公司等160名专业人士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反渗透及超滤膜系列产品推介会会场

 
  蓝星东丽在此次会议上正式举行了自主品牌——“星丽”4英寸TB-HF-4040苦咸水淡化膜产品的首发仪式,采用最新超低压膜技术生产的“星丽”反渗透膜,具有高产水量、高脱盐率、低能耗、耐污染、易清洗等特点。同时,“星丽”品牌的家用反渗透膜系列产品也在此次推介会亮相,以满足人们不断增长的对水质改善而配套的各类饮水机需求。这两款产品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吸引了参会专业人士的普遍关注。


蓝星东丽总经理永岛健司和日本东丽水处理部门领导莅临会场

蓝星东丽总经理永岛健司和日本东丽水处理部门领导莅临会场


  此次推介会上,蓝星东丽永岛健司总经理与上海膜芮逯华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双方企业各自的业务范围及经营理念,以及蓝星东丽实施“变革、创新、飞跃”措施给公司和整个行业带来的改变,并与参会人员共同对水处理行业的未来进行了深刻的探讨;蓝星东丽营业技术部赵杰部长对大家所关心的反渗透膜技术及故障处理方面的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上海膜芮总经理逯华在现场演讲


  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反映了在日益成熟的反渗透膜市场中,人们对“中国制造”高品质产品的关注,也是蓝星东丽以“中国制造”引领反渗透膜市场变革的实际行动。
  蓝星东丽作为国内反渗透膜领域由央企成功消化并掌握核心技术的典范企业,是国内第一家真正拥有整套全球领先的全自动制膜卷膜技术的反渗透膜供应商。目前,蓝星东丽本土生产的反渗透膜产品目前已经在国内众多海水淡化、污水回用及超纯水项目中得到成功运用。大型市政项目曹妃甸(5万吨/天)、青岛市政(10万吨/天)、内蒙古达旗(10万吨/天)、天津北塘(45000吨/天)等陆续投运,东丽反渗透膜元件市政业绩取得领先地位。
  膜芮(MORUI)公司是专业从事超滤膜及反渗透膜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制膜核心技术,结合近20年的生产实践经验,对PES、PS、PVDF、PAN、PVC等多种膜材料成功的进行了复合改性,制造出的高品质超滤膜系列产品,已被国内外水处理行业众多客户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