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天津膜天膜膜组件被命名为首批“天津市杀手锏产品”
慧聪水工业网 张卫红 / 时间:2015-03-06 11:43:53

  据慧聪水工业网2015年3月4日讯 2月3日,天津市召开科技工作会议,对荣获2014年“天津市杀手锏产品”的优秀企业进行表彰,这是首次评选认定“天津市杀手锏产品”。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内压型和外压型中空纤维超滤、微滤膜组件”等61个产品被命名为天津市第一批“杀手锏”产品。


1425613920134093.jpg

 
  津膜科技此次获批的杀手锏产品由力学和分离性能优异的高性能中空纤维膜丝经合理分配、高密度填充并浇注而成,与工艺配套可实现低压高通量稳定运行,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有力地提升了我国膜产品的国际竞争优势。
  “杀手锏”产品已成为助推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的有效举措。多年来,津膜科技一直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商业模式与技术创新双轮驱动发展,开发出了一系列技术水平高、市场潜力大、竞争力强的优质产品,公司在市政污水、市政供水和工业污水、海水淡化等领域均取得了不俗业绩。
  膜分离技术已经成为解决水资源、能源、环境等领域重大问题的共性技术之一,是解决当前全球面临的水危机、大气污染等重大问题的关键技术手段。